close


繽紛聖代蜜糖吐司



 綠芳園藍白色的MENU



2013/5/10日下午2:00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菜單上的蜜糖吐司來的.蓉吃過2次吧!我沒吃過這家.

蓉一直說好吃.那就嘗嘗看囉!原本我建議說去吃金山十一街的<我吃過覺得不錯>.不過蓉說太遠.所以...我們就來

了這家.






 



 




 



其他菜單亂拍拍~~也有4人和6人分享餐呢!



這張菜單上的德國豬腳佐酸菜我吃過.不過是在新竹店<民權路上>.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大.

吃到後面還是有點膩





我們的座位旁的窗戶拍出去的景色


 


側面的座位區拍出去可以看到更多綠意.蓉第一次來超級驚豔的說.一直說好漂亮.來多次不覺稀奇了. 

我今天是第二次來.呵呵~~~




大門進來的左側就是櫃台.右下的桌子就是我和蓉坐的位子



等餐中



我點的飲料先來了.忘了什麼花草茶了? 好大的一壺.壺長得滿特別的.好古典^0^



 我的杯子



分享盤



我點的雙色冰淇淋鬆餅



鬆餅加上巧克力醬.雙色冰淇淋一為香草.一為巧克力.蓉選了比較不甜的香草冰淇淋.我當然就吃了巧克力的囉!

滿好吃的說^0^鬆餅我吃了3塊.蓉都沒吃鬆餅.他的目標是蜜糖吐司.哈哈!!



主角來了~~繽紛聖代蜜糖吐司~~上頭有2個草莓冰淇淋.水蜜桃.香蕉.蘋果.奇異果.鳳梨.水果還滿多樣化的

當然還有那2根黑白條紋的脆餅~~草莓醬.鮮奶油.卡士達醬等醬汁.



切開囉~~裡面就是烤的香甜的吐司條塊<傑克潘的是四方形磚塊狀>.吃後覺得:真的好吃.雖然有糖粉可是不會

太甜>

今日的美食之旅仍然是滿足之旅啊! 晚餐可能也吃不下了ㄋㄟ!! 

 


延伸閱讀:綠芳園新竹民權店<此篇有芥末脆皮豬腳>

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6836353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竹北旗艦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03-657-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