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麗江秀>是張藝謀大導演的得意作品之一,和<桂林劉三姐>還有<印象西湖秀>都是很受歡迎而且評價

極優的大秀,尤其是印象麗江秀以雲南人的聖山:玉龍雪山為背景,是露天的場地加上螺旋狀的舞台

氣勢磅礴,讓人讚嘆不已和感動萬分~~











我們是看PM 2:00 的這一場,我特別選擇最後一排的位子,這樣拍照就完全不會擋到別的觀眾





















滿滿的觀眾加上為數眾多的演員,有五百多位少數民族和農民演員,呈現出原汁原味少數民族的淳樸和豪邁











很多表演的演員都是在我身後這邊的門出場的,我覺得自己選的位置真是棒透了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她們的服飾裝扮和動作,騎馬這一場就很震撼~~~











這是一場殉情的劇情,有好多人說看到這場戲眼淚就不由自主拼命的掉下

大理導遊<海雲>說他每看一次這段劇情,總是感動到不行~~~~~

同學阿雪說他也是從頭到尾眼淚停不了<因為他的坐位離我太遠了,我都沒拍到這個感動的畫面啦>

海雲說因為玉龍雪山是雲南的聖山,有些情侶因為某些因素結不了婚,都會選擇這座山作為殉情的地點

所以有可能哭到不能自己或感動到不行的人,前世或某一世就曾在這裡殉情過啦~~~

我看了二次這個秀,只覺得很壯觀和很震撼,都沒有想哭哭的感覺,ㄏㄏ

所以可見得我跟這裡應該淵源不深哦!應該就只是一般的觀眾啦

但我記得劇情有一句話是:姐姐別走

真的是很感人哦~~





















我還請了後頭維持現場秩序的工作人員拍了照片~~~

印象麗江秀這個場地約2000米海拔高,動用了500多位演員,真的是很值得觀賞的一個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