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串串包好的肉粽很誘人吧!我看了肚子又覺得餓了>/////<



到十八尖山時~ 就是這個廣告誘惑到我了.香菇.蛋黃.栗子.滷肉.櫻花蝦.這麼豐富的材料.想必當然好吃爾^^



不過當天不是假日又時不時飄著雨.沒來擺攤啊! 幸好有電話.乾脆就殺到人家店裡去.哈哈



店家在新竹市中山路和北大路中間的地方<遠方可以看到大遠百喔>.這條路叫做和福街<單行道喔.所以要從北大

路進來~陶板屋對面胖達人麵包旁的巷子進去>.這樣有夠清楚吧! 從中山路走路近來也可以的喔^^

傻瓜肉粽是風城十大伴手禮的第二名喔!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媽媽們正在努力的包粽子啦!



哇~~好多綁好的粽子~~~右邊角落穿紅衣的大姊正在煮午餐喔.



一大箱的粽葉<竹葉>在一邊



櫻花蝦+香菇



她們<有5個人>每個人各司其職.有的放糯米.有的放豬肉和蛋黃.也有的放栗子.還有一個負責秤重量的<白色秤子>

最後則是放櫻花蝦和用繩子綁起來.這樣就完成一顆完整的粽子囉!!





 

抱歉~~成品被我拍壞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喔~~糯米軟硬度和鹹淡都剛剛好.QQ的口感再配上滷肉.蛋黃等

真的超級棒的啦! 1個40元真的不算貴喔^0^


當天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所以剛好趕上她們的員工午餐時間.然後那位姊姊煮好午餐.馬上開口請我跟她

們一起吃.我竟然答應了<餓極了當然一口就答應.哈哈>臉皮會不會厚了一點?.


我們的午餐是一大鍋的蔬菜麵<有南瓜.綠花椰.鮮香菇.紅蘿蔔>.因為其實還是有點害羞.就不敢再照出那一大鍋

的麵啦~ 還有小菜2盤喔<有炒醃瓜.素豬肚>.嗯! 簡單的麵有不簡單的味道.天然的甜味.好吃啦!






林記燻茶滷味當天有來擺攤.所以我就買了一盒綜合滷味<鴨腸.鴨珍.鴨心.豬小腸.豬脆腸~也稱生腸>等


還附了一包薑絲提味喔.然後我還買了一包8隻的鴨翅.都是粉夠味的零嘴啦!!

 




 
傻瓜肉粽


新竹市和福路60號

訂購專線:0931-061686

 

林記滷味

新竹市中華路5段420巷56號

電話:03-5375848    03-5370394
 

好像在頭份自強黃昏市場和新豐市場有擺攤子賣

不過時間最好問老闆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