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庄員林村向日葵花田亂拍拍時.三姊忽然發現這一枝多胞胎花向日葵.好像一枝有6朵花呢!



2013/2/18初九天公生日.三姊夫妻要回南庄玩玩逛逛.先到我家接了我後到珊珠湖買等路<同學富美家>

和同學和其家人拜過晚年.然後到大南埔叔母家看看老人家.因為我忘了帶娘家鎖匙.所以進不了門囉!

第一站來到蓬萊溪護魚步道吸收芬多精.看看優游的苦花等魚.蓬萊溪護魚有成.真的好多魚兒在水中游.ㄏㄏ



我家三姊



三姐夫在欣賞魚





三姐夫妻





河邊亂亂拍







這是蓬萊溪的流籠歐.因為有一戶人家住在溪的對岸.這個流籠是他們回家的交通工具.ㄏㄏ.很特別吧!





溪邊大石上不知為何有一個鴨子在???



護魚步道停車場賣蜂蜜的店家的蜂巢.今天到護魚步道的遊客不多.約5--6部小客車.我們從大停車場這頭下去

一路走到約離七星宮入口不遠才折回.還是沒有走完步道全程.因為已經中午了說.三姊說不要在南庄吃

他想念新竹城隍廟的貢丸米粉..正好我也很喜歡吃貢丸米粉<真的是從小吃到大.我以前可以三餐都吃一樣的>






 



 



 







經過員林村花田.我們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往新竹城隍廟去



城隍廟花燈





初一和梅芬到這家元祖林魷魚羹人都到不行.沒吃到.今天說什麼也要吃吃看.

還好這家也有賣貢丸米粉.原本先到阿誠號米粉.可是這家只有乾米粉和貢丸湯.於是趕緊換家囉



貢丸米粉.記得以前一碗貢丸米粉都有3粒貢丸的說.現在物價上漲.只剩一粒囉!XD



著名的魷魚羹長這樣囉! 我們共點了3碗貢丸米粉.2碗魷魚羹.後來又加碼了3捲廟口郭家潤餅.吃得好滿足啦!

吃小吃過3關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哈哈.感恩三姊夫妻出遊會記得我.讓我度過快樂的時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