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2012/12/12日早上看過皮膚科後想到這家蕎爾時尚風味館.大女兒阿巧吃過幾次我卻還無緣一吃的店

選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嚐嚐囉^^



紫色招牌且有大片玻璃窗



特價餐~~剛好我也比較喜歡番茄口味
 


MENU



拍一頁而已.因為最近很懶~~~~~~有很多菜色可選擇.ㄏㄏ



桌面



 進門左側

 

大片陽光灑進來~在冬日裡更覺溫暖.夏天可能要拉上窗簾



好像還有2樓.不過我沒上去



 屋頂布置






餐前麵包和優格醬



沙拉~~~我加點了90元的副餐<沙拉和濃湯任選+飲料>~~沙拉清爽又新鮮



主餐~~番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盤邊裝飾很美吧!



 麵條再煮2分鐘會更好一些.蘆筍季節過了.所以蘆筍SIZR有點小.整體味道我滿喜歡的^^



 鮮奶茶<熱>~~我點錯了.我還是應該點果汁的才對的.因為天氣冷讓我只想點熱飲.結果喝半杯就算了

 蕎爾時尚風味館的用餐環境我滿喜歡的.明亮清爽中帶著些許現代感^^



蕎爾時尚風味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12號

03-558~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