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日在新竹市同學家~~~


這是我國中時的麻吉同學5個.3個住新北市.1個住頭份.一個住新竹.我也是住新竹囉!!

6個同學中有2個十月份生日.所以大家就約一約慶生哦!

沛涵最辛苦了.從台北接季珍和葉秀到竹北再接我.再到頭份接采柃.再回到新竹江慧家

然後我們到江慧訂好位的大遠百9樓日式自助餐餐敘^^

今天湊巧碰到新竹大遠百周年慶第一天.周遭人和車都爆滿.我們找停車位就找了好久!!







新竹大遠百9樓的wasabi日式自助餐我也是第一次造訪^_^

這裡的餐食幾乎都是自助式.一個托盤可以放4個小盤或小碗等.食物分門別類也不錯哦!

熟食區菜色還算多樣化.湯品也有好幾種.冰淇淋有哈根打斯和明治2種.當然還有甜點和甜品.水果.沙拉等

可是我真的很難把每一種都吃到.因為只有一個胃啊!!





每桌還有個小火鍋.



江慧現在金融界上班.和老公2個人一起打拼多年.現在買了一間豪宅<新竹市區>.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左邊這3個是鮭魚卵手捲.和一般餐廳的手卷形狀不太一樣<要去跟手卷師傅說要幾個.現做速度也還滿快的>




炙燒壽司<每人只限6個.也是現做>



干貝壽司



海鱺魚壽司



花枝壽司



幾乎都沒變的同學~~中間這位同學我們應該有25年沒見了.ㄏㄏㄏ~~真的是久違了!!



全部都是南庄姑娘喲











每一張都放上來.好高興哦^^



後來他們去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到江慧家幫壽星慶生^^ 這4隻小松鼠也太太可愛了吧!!!




這張反而拍糊了



江慧準備了3種水果招待我們.還有養樂多哦!哈哈~~



10月壽星先來拍個一張合照




好大的蛋糕ㄚ~~




讚~讚~讚~啦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美吧!



2個壽星合切第一刀



慧切的好認真





蛋糕真的很綿密.好好吃~~感謝好友們的細心和體貼.今天讓你們破費了.尤其是慧的熱情招待^^

大家也相約改天再出去玩.真的是令我難忘又開心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