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邱家排骨酥麵




2012/5/24日坐在台灣好行獅山線公車上.第一站就來到新竹高鐵車站<我在喜來登站上車>



充滿現代感的建築



寫著新竹



第二站:竹東火車站



竹東火車站右手邊就是新竹縣竹東遊客中心囉!




另一個方向拍的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裡也有停車場.如果要轉內灣線火車或往竹中.新竹等火車也很方便










遊客中心內介紹清泉.內灣等景點的看板





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的各景點介紹^^






遊客中心周邊景色





從竹東車站和遊客中心前過馬路直走順著右邊那條路走.就會看到竹東中央市場

在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邱家排骨酥麵囉!<不到10分鐘>



店內復古的裝潢





裡面有個穿紅衣的工作人員在包的是蝦仁肉圓<一份3個45元>.可惜我今天沒吃.我的目標是排骨酥麵^^



小菜區<有滷味和炸菜>+醬料區+餐具區



煮麵區



我選的是白麵<細麵>~裏頭有7塊排骨酥+2塊芋頭.其他配菜有芹菜末+豆芽+香菜

湯頭滿濃郁的.排骨酥軟爛香.麵條剛吃有點不夠透.但幾口後就剛好了^^芋頭也滿鬆軟的!!

店裡也有油麵和米粉可以選擇^^都是一碗80元囉!





和萬華吃的豐原排骨酥麵<下圖>比較一下: 麵粗細不同.竹東的是加芋頭.萬華的是白蘿蔔

口味各有千秋.竹東感覺湯頭有清淡一些些^^




吃完了麵.當然要來逛逛竹東市場.有沒有覺得這件衣服很眼熟^^




這是我上星期買的一件可愛的衣服.2件放一起好像姊妹啦^^上面那件還比較顯眼呢?

價格也差了好幾百元^^事說我上星期為什麼那麼衝動呢?xd




不過今天還是買了這一件.因為價格真的差好多啊! 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後來還買了一堆滷味回家.晚上可以加菜囉!

是說有台灣好行公車還真方便.我坐10:15的車去.13:30分就回到家了

早上去還是專車呢!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回家多了一個^^

這樣感覺還是太浪費了說!




邱家排骨酥麵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

03-594-3160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