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舜生日快樂~~這個當片頭是因為鳳英姐<湘婷的姐姐>太厲害了~~竟然可以寫出這個很有意義的慶祝聯





3H全球資產管理公司邁入第10年.全舜成立也已經滿4年.所以才有今天的周年慶~~

今天有安排股東分享時間.訪梅姐是第一位分享的股東.他才加入股東不到一年<去年12月加入的>

可是他真的很認真的把3H分享給他的親朋好友~~是一個美麗又認真的女人~~









我是第2位分享的股東.簡單的介紹推薦人是誰?何時進入以及參加大地能量之旅的小小感想~~







惠芬也是認真又美麗的女人.平常到保險公司上班.假日也常參加股東聯誼會和上課~~

其他人我就沒拍了~我覺得江大姐的分享也很棒~~

大家長:蔡總裁也和各位股東夥伴分享了他最近和聽股東們分享的心得~~



豐盛的午餐:都是素食.可是有些菜真的都好有創意哦!!!

我現在最愛吃這些健康又養生的餐點.各位全舜的廚房婆婆媽媽們.妳們辛苦了~謝謝~~





下午的表演節目:賣雜貨

其他還有卡拉OK和元極舞和肚皮舞等表演~~~

月蘭也和我上台唱了一首心雨<李碧華的歌>~~

感謝月蘭夫妻今天也來共襄盛舉~~





我們這4大金釵今天又聚在一塊兒了~~難得都到齊.一定要照相留念的呀!







騰樓今天要表演肚皮舞.看他換完衣服就趕緊先請月蘭幫我和他合照~~

因為人太多的場合老公比較不習慣.所以沒看完表演節目我們就先回家了啦!

真的好可惜ㄋㄟ!!今天國中同學琪玉也有來一下.但是一會兒就先走了~~

今天其他分公司的區總和股東很多也來共襄盛舉.所以超級熱鬧的啦~~

宸佑<卓蘭>.石家莊<水里>.全愛<新竹>.天文<台南>.愛利<台北>的區總和股東都有人來

大家這麼合作3H的成功一定指日可成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