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位江大姐幫我按摩~~讓我在麗江的第二天得以遊賞古城~~話說前一天從牦牛坪欣賞玉龍雪山下來後

下午近傍晚時蔡總裁就高山症發作,提早回官房酒店休息,總裁在麗江的第二天就沒辦法和我們同遊了

而我則是在第二天一早整個頭痛到不行,也覺得全身沒力氣,還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不知算不算是高山症?

但是我不想放棄麗江第二天的行程,想看看吃完早餐後會不會好一些~~上面這位大姐就說他幫我按摩看看

於是吃早餐前他先幫我按摩了肩、頸、頭部、背部~~當場我就覺得有好一些些~~後來我先吃了一點點早餐

雖然食慾還是不佳~~飯後休息一下要上車前他又再幫我按摩了一會兒,竟然就好了大半~~~真神奇

湘婷的姐姐也給我擦了薄荷還是什麼精油的<我忘了>直到中午我竟然就完全擺脫不舒服的感覺ㄋㄟ

真的是很謝謝這位姐姐~~感恩你ㄋㄟ









獅子山和萬古樓下來的房子~~~





從獅子山下來後我先到銀器坊買了一個純銀尾戒,然後就到紅谷皮件買了這個黑色皮夾和紅色包包



我買了這個綠色粑粑,裡面是包紅豆沙的~~~沒有客家菜包好吃~純粹想嚐鮮~ㄏㄏ



























麗江古城<也稱大研古鎮>處處有小橋流水,四方街在中間~~各街巷城放射狀~~每條街賣的東西都很類似

青石板路走來走去都是走在歷史的痕跡上~~~所以走了一店家林立的街道後就改走這種巷到~~



逛完了麗江古城~~晚餐在這解決~~













紅鱒魚火鍋~~那邊所稱的紅鱒也就是鮭魚~~一桌四盤生魚片,片成薄片鋪在冰塊上,沾上哇沙米就甜的不像話了

大家都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了~~好吃啊~~我有試著在鍋中涮幾下再吃~結果反倒有一點腥味~真是怪異~~

反而生魚片一點腥味都沒有~~

當然還有其他菜色,如粑粑等<忘了有幾道>~~沒拍照就是給他忘光光囉

好吃的一餐~~晚上大家都吃很飽~~因為吃飽後就要去機場坐飛機趕回昆明了~~

美麗的麗江~~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