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竹北卡羅烘培屋的夏威夷披薩,吃起來香又有軟<綺最愛吃這個>

本來想留給阿斌吃的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



↑重乳酪蛋糕~~~阿巧說味道很重~~我覺得還好~~晨和綺都敢吃



↑卡羅的招牌<牛奶糖麵包>形狀一層層的且很紮實的感覺

邊邊吃起來是香香脆脆的裡面<中間>則較軟,不知為什麼取此名?麵包取糖果的名字真另類~~~

聽欗說她們夫妻都最愛吃這款麵包,特別推薦我買來吃吃看, 我今天是第二次去買他們家的麵包

很想每種都吃吃看~~~因為看起來都好誘人哦!還有輕乳酪蛋糕和超軟吐司等



↑燻雞肉沙拉漢堡~~~料很多且夠味又清爽<有生菜燻雞肉玉米>,阿巧、我和晨都有吃





↑鹹奶油餐包,我還沒吃不知滋味如何?因為覺得小巧又好吃的樣子<晨和綺吃也比較方便好拿>

阿巧最近比較空,我會有較多的時間去買,一定要每一種都嚐過,ㄏㄏ~~

卡羅的價位屬於一般,今天還買了半條白吐司<阿巧要變化吃法的>,剛好付了200元整~~





可愛的綺<不知在比什麼?>綺最近最常說的二句話就是<好><不要>

自我意識越來越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