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歲守到1點多才睡然後又看朋友打ㄉ賀年簡訊

看好又接著回簡訊,好似剛睡著又有朋友打來

看看表3點多了繼續睡老公快5點回來我又醒一下

6點多第三小姑來電問我要不要買新光三越福袋

因我沒睡好只好託她買〈他和二個女兒可以買三袋〉

不過他又幫別人買二袋,所以我就剰一袋〈原本我想託他買二袋〉

我後來睡到9點起床

10點載婆婆去觀音廟拜拜,拜拜人群一波接一波好不熱鬧

二個兒子今年都要參加大考,我也請觀音娘娘保佑一下

11點20分我想煮菜了,小姑來電說幫我抽中項鍊〈他說價值2000多元〉

因他匆忙出門忘了帶身份證,於是我就騎車出去找他們

只好麻煩婆婆熱菜了

到得三越百貨一樓還有很多等著領福袋ㄉ人

領好福袋還可以上8樓抽獎

所以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等電梯

因我們那台電梯直達8樓,但小姑他們在七樓

到達8樓因手扶梯離電梯很遠

所以我突發奇想走電梯旁ㄉㄢ全門

我ㄧ推門進去就走到七樓

結果七樓進不去我想走回一樓再坐一次電梯

到得一樓卻發現也出不去,想不通這是什麼安全門?

我想我被困住了〈呆了一下才想到打電話給小姑〉

我再從一樓爬到七樓請他們幫我開門

想不到我ㄉ突發奇想讓我ㄧ樓七樓走透透了

因一口氣爬了七樓~~~還真ㄉ有夠喘~~

上得七樓小姑說領項鍊是在8樓

天ㄚ~~我被整了~~~但其實他們不是故意ㄉ

以下就是福袋和內容物



冷水壺〈日本製〉



摺疊傘



北海道越光米仙貝〈裡頭有很多小包〉〈日本製〉



薫衣草壓縮枕〈台灣製〉



首席小書架



暖足袋〈襪子〉〈日本製〉



電磁爐用平底鍋〈日本製〉



還有最後抽中ㄉD&D JEWELRYㄉ皮繩愛心型珍珠項鍊



感謝小姑ㄉ幫忙,明年我要記得早點睡才可以自己去排隊

下午和惠、彥,斌學打麻將,結果也鬧了一些笑話

還被虧笨、反應慢等等真是有點小傷我ㄉ自尊

因為他們說他們都沒人敎~~~看看就會了

問題是之前他們還小我要忙很多事,加上以前有點排斥麻將

我根本沒仔細看過別人玩阿~~~

在此透露一個小秘密,我高中剛畢業時認識一個男生

長ㄉ像是瘦瘦版ㄉ成龍~~~原本對他很有好感

但是得知他會打麻將後我就不理他了

當時ㄉ觀念是會打麻將等於是賭徒~~~有夠好笑ㄉ想法

後來才知道老公也會打呀~~還會抽菸~~被騙了

還好現在學不算遲~~~看看真ㄉ可以避免老年癡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