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國門就先在機場敗了這盒hello kitty 小月娘餅,6個餅台幣360元,很好吃哦<回家後我吃了一個>





還敗了這個hello kitty + 豹紋圖案的抱枕,有特色而且可愛ㄋㄟ~~一個台幣800元

因為不想提著去雲南所以先寄放在機場,回國再去提貨~~ㄏㄏ



這一堆東西都是戰利品,有包包、皮夾、披肩、普洱茶、天麻等



最貴的是這個紅色有流蘇的包包,在麗江古城的紅谷皮件專賣店買的,人民幣659元

紅谷聽說是大陸皮件的LV,皮質、做工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是不二價的商店,一毛錢都沒得殺價的

我們這車約買了10個左右<包含皮夾>~~因為麗江導遊都大推這家的皮件





黑色皮夾也是紅谷買的,雪琴也買了二個<我們的眼光很相同>,人民幣258元



大葉普洱茶餅~~400元人民幣,全團80幾人買了超級多,總裁個人就買了人民幣5萬多元<都買茶磚~二塊1200元>

因為買得多,店家還送茶餅等,我說:小段光這裡就賺翻了,遇到我們這團3H集團他真的是走運了,ㄏㄏ



天麻160元,在石林國際會議中心買的<50克35元>後來在別處都比較貴<同等級來說>



這二個手表是託湘婷姐姐香港買的,字體大外觀又亮眼,一隻才400台幣<成本價>,感恩湘婷的姐姐,3Q 啦





銀手鐲二個<才台幣1000元>,大理古城和一個阿沙力的老闆娘買的,銀器在這裡都是論公克賣的

原本一公克9元的,聊天中得知老闆娘五月份要過來台灣旅遊,就多和他聊了一會兒

結果他就說隨便選二個台幣1000元就好,真是賣的爽快,我也買的痛快啊!

導遊帶的吋四銀莊一公克都要20元以上,姑且不論含銀量多寡,買的爽就好~~ㄏㄏ

其實後來在麗江古城<當地人和導遊都大推的百歲坊銀器店>我又買了一個尾戒<報導遊VIP卡號打9折>

所以最後付了88元人民幣<約400多元台幣>,相比較之下還真是貴啊<那麼大的手鐲和小尾戒~差很大>

不過我想就給麗江導遊做做業績囉~~全團買了超多麗江的藍藻<螺旋藻>,我沒買<以前買的都還沒吃完呢>



白梅圖,一幅100元<已裱>,在餐廳吃飯看到大家熱烈舉手,我也著魔似的跟著舉了<我那時應該是中邪了>



披肩<一件在束河古鎮買、一件在麗江古城買>30-40元



花長裙30元<束河古鎮買>看年輕女生穿隨便都好看,要送人的~~



阿廬古洞買的,幫人殺價所以也買了一個~~10元









白族服飾<小女孩的>一套50元,因為只有晨晨的尺寸,所以只買了一套~~綺綺SORRY



三七花茶~~50元,隨便買一些,想泡來喝預防高山症,因為玉龍雪山牦牛坪3800公尺,上次來<3年前>爬坡很喘

結果後來台灣領隊AMY請麗江導遊幫我們買紅景天藥酒<一瓶10CC~10元>我喝了二瓶

三七花就帶回台灣當寶健品喝了,效用好像滿多的



普洱茶店送的尿尿小童和普洱茶和香包





昆明佳盟花卉市場買的水晶泥<3包10元>店員好熱心,幫我找了6種不同顏色的,難得在大陸碰到這麼熱心的人

不過時間很趕,所以我只買了6包就急著出來找遊覽車了





飛機上空姐發的開心曲奇餅,餅中有紙條可以看今天的運氣,我拿到的運氣很好哦



昆明最後一餐<趕飛機前>在餐廳導遊小段又賣起土特產<栗子、天麻、棗子、三七等>

好多人又大買特買<第一次覺得大家真的是快瘋狂了說~~一個比一個會敗家>ㄏㄏ

我買了8包栗子<一包40台幣>~~~~~

對了~我還買了一個裡面有阿詩瑪<昆明對女孩或女人的稱呼>圖案和文字的印章

以上就是我這次雲南遊所敗的所有東西,我真的是節制很多很多了~~敗家女真的不是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