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38.JPG

 

年過五旬算是人生下半場了

身體機能漸漸走下坡

如果有money有閒是happiness的

如果整天還為生活忙碌也是happiness的

表示你對社會尚有貢獻

但是如果病魔纏身

那就有點糟糕了

其實這只是開場白

一點都不重要//

哈哈

 

DSC08439.JPG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睡個午覺起來

看到有人真情告白

頓時感覺young了起來

心也暖暖的

年少時單戀me的小boy

如今當然已成uncle了

但往日情懷

仍讓人~聽了動容

嘻嘻

 

 

DSC08447.JPG

原來我的背影

曾經讓你如此望著

卻裹足不前

原來你有很多的心事想跟我說

卻不敢付諸行動

就只是默默望著.想著

年少輕狂的年紀

我們都太拘謹了

差了勇氣

也容易想太多

錯過總是最beautiful

呀呀

 

DSC08448.JPG

聽了你的人生story

佩服你的努力

藏了

放了

四十年的feeling

勇敢說出來

我是感動的

也在我意料之外

曾經我也幻想過

沒想到~真有

雖然我以為的人不是你

笑笑

 

DSC08444.JPG

 

你說

我早婚

讓很多男生喪失了機會

我彷彿

聽見碎了一地的玻璃聲

人生不能重來

life can,t come back

我的心卻被激起了漣漪

我的驕傲彷彿又重現

曾經我像隻驕傲的孔雀

昂首闊步

eyes好像長在頭頂上

或是

只知sky的雲朵

這是有人對我的評語

哼哼

 

DSC08465.JPG

現實早已把我打醒

驕傲離我已遠

隨和是我如今的護身符

回不去的time

只能永存心中

感謝和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越來越好

越來越順

給曾經喜歡過我的friend

感謝你的勇氣

讓我們不留遺憾

感謝此~時機點

給我們的奇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