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2.JPG  

其實你滿享受孤獨的,這時候的你,偶爾會跳出邪惡的想法,甚至會想要放棄,不過這些都只是

你在生活中小小喘息的時刻,你並不會真正的自我毀滅;你是一個特別理性聰明的人,平時看上

去開朗樂觀,但其實你具有相當隱晦的叛逆面;只有在四下無人的時候,你才會顯露不同的一面。

因為你是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並不會輕易的就將脾氣展露出來!

DSC02992.JPG  

觀察力是你的專長.你是觀察細節.思慮清楚的人

 

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

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麼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

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DSC02993.JPG  

你給人獨立.自由的印象.活得很瀟灑.個性很開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處裡的相當不錯

不過真實的你卻是十分害怕孤獨.你渴望被人關愛.被人重視.所以才如此不辭辛苦的經營著一切

這反而成為心靈的包袱.讓你覺得很累很累.其實得失成敗曇花一現.不如真實的灑脫一點

DSC03002.JPG  

此命生來不靠祖.成家立業全自主.坐等天財也會來.晚年衣祿更難數

DSC02994.JPG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有一天你會明白

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不埋怨誰? 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改變自己人生的永遠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