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誘人的甕窯雞



2013/7/19日傍晚從日月潭桃米社區的紙教堂回到後龍吃晚餐囉!此時大約16:40分.哈哈~好早的晚餐

中午在伊達邵吃了糯米雞翅.割包.紅茶.還沒消化完呢! XD




古色古香的水牛城就是以前的後龍觀光運河啦~想當時這個觀光運河也是超夯的遊樂之一,後來不知為何就慢慢

沒落了???現在成了苗栗地區婚宴.餐聚的好所在了.停車位超級寬廣.




上菜囉



蝦的旁邊就是片頭的甕窯雞.真的很好吃.這桌菜我最愛的就是它了.其次是涼拌的洋蔥<我沒拍到>

因為中午吃太撐.所以晚餐真的我只吃了一些燙麵線還有雞肉和涼拌洋蔥.其他的我幾乎都沒吃.ㄏㄏ





烤雞一隻500元.有來此附近可以順道帶一隻回家喔
 

吃飽飯後直接返回新竹.我是最後一站下車的<約19:30>.結束快樂充實又有點累的日月潭二日遊^0^


這次出遊要感謝淑華的相邀.還有2個兒子貼心的相陪.日月潭氣溫涼爽.只小小下了毛毛雨.真的是一次完美的出遊

還認識了廖先生.邱小姐一家4口.卞先生卞太太又這麼好相處.很喜歡我幫他們拍的照片.還有連先生一家4口也是.

每次出遊總讓我多一份回憶和滿滿的能量灌注.真的是棒棒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