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水果布丁蛋糕



2012/12/16日3H旗下區公司全愛周年慶還是在新竹縣經國路的楊廚師舉行.看我們簽到處的三位美女粉認真喔



再特寫一下







全舜區公司的代表






今天第一位分享的其實是子晴姊.但我沒拍到!!!第二位是月滿姊.她講得真的很好.把她進公司後發生的點滴都

仔細分享.對彭總.特助.陳總的幫忙.感恩在心頭.他也很認真發揮財富天使的責任.是我要努力學習的對象@@@







第三位則是麗花姊.聽說他要獨立出來開區公司了.真的是太棒了^^





第四位是富美姊<林區總的堂姊.他是退休老師喔>.他也是剛加入不久的股東.夫妻倆現在都對總裁和公司

敬佩十足.資產移轉得非常順利^^有他們挹注的資金和人脈.3H有大家的合作.一定可以更加快速的茁壯^^

大家看得懂萬神殿的事業.公司就會發展的快速喔^^





富美姊手上拿的是贊助此次全愛周年慶的紅包喔!他真的太有心了



 

林區總流下感恩的淚水.因為他耕耘多時才讓這位富美姊夫妻的加入.現在全愛更茁壯.大家對公司向心力也越來越

強了.我也是好感動好感動啊!!!!@@@@#####




 

這位是我們公司無給職的周顧問.無私奉獻了他很多寶貴的時間去抓資料讓我們對公司更了解.還有對世界局勢

比一般社會大眾知道更多寶貴的知識和常識等等^^我超級佩服他博學多聞且拿得起放得下的精神^^

而且也很羨慕+忌妒他雖然比我多了10來歲卻一根白頭髮都沒有.身材也保持的非常好

可見得他擁有很豁達的心喔@@@






上菜囉~~中間是雞肉.旁邊則是柳丁+小黃瓜.小番茄.鮑魚沙拉組合而成.清爽可口喔



醋溜魚片




豬腳麵線
 


大拼盤



鰻魚米糕



海味白菜滷



菇類湯~~以上為葷食菜色.因為後來卓蘭的何區總和股東姍姍來遲.我就讓位跑去素桌續攤了







 

蒟蒻.櫻桃蘿蔔.香菇.甜豆炒



總裁2點左右從台中趕來.




巧克力水果布丁大蛋糕已準備好囉





總裁先來段簡短的致詞



接著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下面2段是股東的話:

<一>我們真的好幸福..有一位這麼專業舵手..帶領我們找到<諾亞方舟>駛往財富<桃花源>避難...

<二>多麼專業的指揮家啊.果然引領著大家往幸福美滿之大道前進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看我們的總裁多可愛啊! 和樂融融的大家庭.這就是我們3H真實的寫照!!



好吃的蛋糕我也吃到一塊喔!!




 


大家爭相和總裁合照.今天好多年輕的第2代.第3代都來參加喔!!



這位是住楊梅的股東~馮姊姊.熱情又大方.他說要跟我合照.真是太榮幸了^^

我已經第3度參加全愛的周年慶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這3年來我也成長許多.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