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海鮮燉飯




2012/8/3日早上看完皮膚科後就覺得肚子餓了<還沒12:00>.早餐吃了一碗米粉湯<好快餓哦!XD>

原本想去吃咖哩飯的.臨時看到這家開了好一陣子的手工窯烤披薩^^ 經過好幾次都還沒吃過!

今天就來嚐嚐看好了!





門口就有菜單哦!



桌上的今日超值午餐有這2種 .結果我就點了南瓜海鮮燉飯!!



二選一的湯有蔬菜湯和蘑菇湯



菜單





這家主打窯烤手工pizza .也有窯烤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等.都是單點!

看完菜單我就發現今日超值午餐.根本就沒有比較超值? 和裡頭的定價一樣的價格!XD





我只拍了一邊的座位.另一邊也有座位哦! 位子還滿多的^^

廚房和收銀台.飲料區都在裏頭!! 飲料有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雪碧.冰奶茶.冰巧克力.咖啡.熱茶<紅茶或綠茶>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採自助式!!



蔬菜濃湯




很多料的南瓜海鮮燉飯.可是我覺得份量對我來說太少了.我應該再點個麵包的.

後來我只好多喝一點飲料飽腹一下.哈哈.其實1.5--2杯就是我的極限了.我不是很愛喝飲料的人!

看到隔壁桌2個男生點了一碗沙拉+一份南瓜海鮮燉飯+一個披薩.我就後悔我沒有點披薩

因為吃起來應該比較有飽足感^^ 下次我一定要點一個披薩.哈哈!!!





這都是同一盤.可是燈光不同看起來有點差別.ㄏㄏ~哪一盤看起來比較好吃啊???








Foody Goody 手工窯烤PIZZA<靠近中國信託銀行>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03-558-9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