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神仙谷

2012/5/27日和三姊夫妻還有二哥傍晚時分到神仙谷一遊




從南庄走往東河和鹿場的路往山裡開.經過久布斯橋後上山約5分鐘就到達神仙谷囉

從大南埔進來約25分鐘.其實還滿近的說^^



大石林立配上白色浪花.真的是粉美啦!現場還有頗大的流水聲和看布到卻感覺得到的陰離子





隨便拍都美














人+流水





這張合照非常清楚~真不錯.事我請剛好也ˇ到此一遊的小朋友拍的哦!



這張也是拍得不錯.但稍微模糊了^^








上圖是我的二哥.下圖是我的三姐



神仙谷的介紹













不同地點拍的~但都很美







吊橋上拍的下方風景








旁邊的山景










拍的不亦樂乎









三姐的美姿



吊橋的另一端觀景台拍的





這一顆有刺的植物叫做魚藤



背景太暗的些









愛拍的姊妹.旁邊這隻狗應該是上頭馬路做生意的原住民家的

跟隨遊客走下來逛.我們上去時<我們是最後一批遊客>他也跟著我們回到馬路上

他真的很聰明說^^

我有錄了1分30秒的流水聲和神仙谷風景哦!





出來南庄街上後我們選了這間南庄麵食館吃飯<好像來吃第2次了>



南庄麵是到南庄必吃的東西之一~~~每人都來一碗



四個人點了三道菜




綜合滷味:豆干+海帶+蛋



客家小炒



肝連<豬肉>





這道是牆壁上的照片. 梅干扣肉~~也是客家名菜之一

吃完後回大南埔聊聊天後我們就各自返家囉!


我的二哥說:其實出遊不見得一定要計畫周全或名山聖水之類ˋ抱著一顆隨意而安的心

即可獲得調劑身心的目的.我覺得我也是這種想法.只要走出家門即可預見不同的風景呢!

ㄏㄏ!謝謝三姊夫妻的相約.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