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舒果新米蘭蔬食位於縣政二路和光明一路的交叉口~~紅酒乾杯的二樓



走上二樓後就會看到這個櫃檯~~









店內的格局看起來乾淨清爽有質感,燈具也好看~~









坐定後就會送上菜單和水杯~服務真的很快速~~











打開封面就會看到從前菜到飲料的菜單~~不過要看圖片就要翻到後面囉~~



小汶和敏卿在仔細研究菜單~我則在家有先上網查過資料~~所以就可以忙著拍照了~~





大家都到齊後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6人拍照~~今天有敏卿.小汶.玲珠.梅芬.文娟和我~~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附上一小杯的優格醬哦~~大家都說不錯吃







沙拉:時蔬棒沙拉~~有紅蘿蔔棒+西洋芹棒+黃瓜棒.小番茄等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粉紅色的醬汁是草莓優格~~擺盤好像藝術品~~



濃湯:青樣蕈菇濃湯







濃湯:牛蒡腰果清湯~除了牛蒡.腰果還有蓮藕哦~容器很漂亮~湯頭當然也很棒囉~~



濃湯:義式燉蔬煲~有大白菜+金針菇+香菇等~我們戲稱說是很高級的白菜滷~~湯頭菇味很濃很清甜~~



濃湯:米蘭南瓜濃湯~南瓜味很濃









主餐: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玲珠覺得山藥口感太軟.我覺得還好~我想到市場的煎山藥餅.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口感ㄚ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主餐:蘿美甜心披薩~~餅皮軟中帶脆,起司味很濃郁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上:完整圖.中:切一半. 下:把餅皮翻開後~~有菇類綠花椰等起司味也很香濃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甜點:義式雙色奶酪~~飲料:洋甘菊香柚花茶<熱>



甜點:卡滋櫻桃派~~飲料:玫瑰自然果茶



甜點:天使起司慕斯~~飲料:黃金百香果粒汁



甜點:楓糖桂花凍~~飲料:明日葉蘆薈露

服務人員很可愛一直來問我們口味合不合? 有沒有吃飽?我要拿相片給文捐時還不小心把水打翻了~~真是很粗魯

還好服務人員很快就來幫我處理好了~動作真的是很迅速拉~給他一個讚~~

我覺得今天的餐點真的很棒~~清爽無負擔~~雖然是純素食.可是都很有創意也很美味

我一定會常常來捧場的~~因為離我家也很近~~ㄏㄏ





最後吃飽喝足了~還是要放上二張好友同學相聚的這一刻~~超愛妳們的拉~~




舒果新米蘭蔬食<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二樓

電話:03-657-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