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日參加新竹縣政府主辦的2011花現新竹縣活動~~花博專車一日遊

邱縣長直接上到專車上和大家打招呼並致詞一下~~然後大家就快樂出發了~~~





我拿到的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試吃品~~有關西仙草粉、寶山橄欖、北埔番薯餅、養生擂茶等~~~

邱縣長說憑花博票到竹縣各景點都有打折,買10大伴手禮也有優惠哦~~~

是新竹縣的好康大放送耶~~~~~希望大家有空到新竹縣來作客來玩耍啦~~~



今天的新竹縣民花博專車共有12部,我撘的是8號車~~am7:10開車8:25就到新生公園入口啦









新生公園門口和賣票區,大家都在這裡等候入園~~~聽說7:10分夢想館的預約卷就被額滿了~~~

等候入園的空檔我去了一次洗手間,素英剛好也參加這一批耶~~真的是很巧哦~~~







9:00時間一到我們就由團體入口進入~~~本來想和阿惠直接先到圓山館排花博便當

剛走幾步路就有志工人員指示養生館在這邊,結果我就被吸引而去<沒做功課不知養生館是什麼?>

和阿惠拿到預約卷是9:15分的~~可是和阿惠商量我進去看<因為她上次來看過了>,她直接去圓山館排便當

還好有去不然就買不到啦~~因為聽他說她9:20去爭豔館美食區前面已經排了一大票的人了

我在養生館看到約9:40分過去和她會合~~















































進入養生館後,會先在一棵赤松盆栽前聽導覽人員說:欣賞盆栽要從什麼角度才可以看到樹的形之美等知識

養生館以<養生氧生>為主題,展示百年數齡或特殊風格之盆景,展現台灣盆景產業的文化涵養

或精湛技術和特殊造景藝術~~~依時序分為五個展期,每檔展出100盆以上<室內20盆、是外80盆>

室內的盆景不可拍照,室外的則可以~~~

我看今天的大部分以“真柏”居多,其次則有榕樹和銀楓、山柑等樹~~~~~



















從養生館出來後看到夢想館週邊的景色也是很漂亮~還有閩式庭園和台灣美食區等~可惜沒進去仔細參觀~~~~~





然後我就走過花之隧道<綠築小徑>到接駁站4<新生>撘接駁車到接駁站1<圓山>和阿惠會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