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品鐵板燒<法式主廚餐廳>位於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二樓,我們在永豐棧check in後休息一下

就走路到斜對面的長榮桂冠酒店吃晚餐囉!感謝美麗的訂位和請客~~~



餐廳門口的擺飾~~~







因為是頂級饗宴,所以這一區只有約24個座位~~~<官網上寫共有46個座位>



這位帥帥主廚是我們今天的師傅~~何元嘉主廚,笑容很迷人又有輕切感~~~





冠品雅量菜單有二種~~價位差了1000元~~我們6人都選了雅量菜單2



先來個麵包,我選了核桃麵包,秋蓉則選了法國麵包







開胃小品是醋番茄和燻鮭魚<正確菜名忘了>





蘑菇濃湯佐深海圓鱈~圎鱈也是很好吃







草莓節瓜龍蝦沙拉<原本是鴨肝的我改成這個>~~這個龍蝦肉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啊!且擺盤超級美麗的說~~



何師傅在料理今日澎湖直送的明蝦和鮮魚~~前面這一堆是蒜片






每日市場鮮魚和澎湖明蝦~~~明蝦肉質真的是新鮮Q彈啊!搭配的那一隻綠色蔬菜,味道嚐起來是清香别緻~~









真空烹調的尼斯小羊排搭配紅甜椒醬汁和地中海蔬菜,吃起來一點都不膩且增添羊肉的軟嫩多汁



秋蓉和我的合照~~





澳洲和牛肋眼法日雙重奏~~~5-7分熟的肉質,只有一個字“嫩”啊!搭配杏鮑菇、蒜片、薯泥,讚啦~~



季節時蔬~~炒豆苗













甜點很豐富~~~有馬卡龍<太甜>、草莓烤布雷<我最喜歡這個>、酒釀巧克力<酒味超濃>、芒果塔





我點的水果茶<也有咖啡可選>,還有解油膩的玫瑰醋汁,我喝剩一小口才想到要拍照~~







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的擺飾~~~



大門口的擺飾~~~



冠品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二段6號二樓<長榮桂冠酒店二樓>

電話:042-3242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