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也開了鍋加鍋<一鍋一燒>了,聽說這是一家平價料理,也滿多菜色好選擇,有一天經過三民路去辦事

很特別的招牌吸引了我~~左邊上面有大大的國劇臉譜~~





走進門就會看到走道二旁咖啡色的桌子配上大紅色的椅子,靠牆面的則都是沙發椅~~超鮮豔明顯的坐起來也舒服





二旁的玻璃屏風則和招牌一樣~~是大大的國劇臉譜和花花等組成







菜單有主題火鍋:從50元-120元不等,一鍋一燒:則從129元-159元不等





飲料和白飯是無限量供應,飲料有冬瓜茶和百香果汁,沾醬有辣椒醬、醬油、沙茶醬、豆瓣醬、香油、蒜蓉醬等

也備有素的沙茶醬,餐具和面紙自取~~~~~



因為我帶了綺綺一起用餐,所以服務人員有另外拿了湯匙給綺綺用~



一鍋一燒長這樣,其實份量不多,不過因為我和綺綺剛吃過水煎包和豆漿,所以我只有點了一份

還好白飯和飲料都是吃到飽的,所以我們應該是ok的



小火鍋裡有豆腐、蝦、日式魚板、豆皮、蛤仔、香菇、花椰菜、豬血糕等都是一塊哦、還有少許冬粉和高麗菜

就是一般火鍋會加的料大部分都有~~~



這個來藍帶起司豬排份量是ok的,但我覺得炸的太焦了,肉質變的太乾太硬了些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而且可能因為豬排是現炸的,所以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我想下次我會試試其他口味看看的~~~怕綺綺吃不夠飽

吃飽後又在附近買了三個紅豆餅帶回家~~ㄏㄏ~~




鍋加鍋~一鍋一燒 竹北三民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50號

電話:03-553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