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老公說要去跟第二小姑的公公燒香<今天是頭七>

他公公病很久了~~在東元加護病房住一陣子又到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住二星期

共花了15萬多元醫生說:內部器官幾乎都壞了<從年輕開始就愛喝酒>

要繼續延長生命唯有<切管>一途 後來她們<子女>放棄這個建議讓他安祥辭世

老公和我先載彥到新竹坐車後又繞回竹北再往南寮方向開

原本我以為老公要走捷徑就沒說為何不走東大路

老公可能太久沒去南寮<竟完全沒想到從新竹就可直接去南寮>

所以我們繞了一大圈的路才到小姑公公家<白地>唉~~就當是開車兜風

到了白地老公一直說開過頭了  我說還沒還在前面才要彎進去

老公完全沒有方向感  因為路口旁多開了一條路和一條橋

老公還說不是這裡<我指路旁花圈說就是這兒沒錯啦>他還半信半疑

燒完香又聊了許久後想說走快速道路回家

小姑的先生說今天有烏魚節活動<就在附近>可以去買二條烏魚回家吃

我想說竹北烏魚節辦這麼多屆了連尚義里<拔子窟>在哪都不知道

就來去看看好了~~結果開上西濱公路掉頭了二次才走對路<要往新豐方向>

停車後還走了好一段路才到會場<活動都快結束了>

現場超多人超熱鬧<有摸彩節目~~好幾十台的腳踏車耶還有一盒盒不知什麼東西>

好像沒摸到獎的還有烏魚兌換劵      可惜我們太晚來都沒機會 我跟老公說那買二條烏魚好了

嘿~~老公平常超愛買魚今天竟懶洋洋的感覺 後來買了二條魚就離開了

要沿原路回家時我說要左彎他竟直直開<故意跟我唱反調>

後來還開到沒路可走~~糗了~~我說沒關係啦~~下回來附近的路可就熟悉了呢

我說沿著河堤開老公又想再開回原路   結果我想的對一會就開到西濱入口了

老公開到糊塗了我說往南這邊上去他竟天才的又不聽勸

開到北上入口要上去時我說你真的要從新豐回家嗎

他才終於又回轉開回南下方向<真是叛逆的可以>

上了西濱都已經快12:30了老公突然問我說要去吃飯還是回家

我說去吃飯好了<拜託~~都已經快到南寮了說>於是老公就開到南寮去

他一直猶豫不決要吃哪家   最後還是選擇我說的那家~~

假日到這兒真的超級熱鬧的說~~~每家都滿滿滿的人

因為我們才二個人不好在樓下買魚上樓請店家代煮

只好點些小吃類的~~  滷肉飯  炒米粉<料都肥肉好多>蚵仔煎 蚵仔酥 鮮魚湯就解決一餐了

老公看到別桌<也是夫妻二人>有一條好大的糖醋魚~~好羨慕~~他問店員說像那一條魚要多少錢

店員說幫我們直接煮是350元~~不過那一桌的是代客煮的啦~~老公說那就算了

回家後我讓了一條烏魚給鄰居秀嬸 因為前天他跟我說他想去買可是不知烏魚節會場在哪裡

反正煮一條吃吃也滿不錯的~~~好東西要與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