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ㄉ數位單眼相機是我四月份剛買ㄉ

因為之前看到別人ㄉ部落格用單眼相機拍了好多很美、很細膩ㄉ相片

心裡真ㄉ好羨慕哦!從網路上看到這款預購ㄉsony~~DSC-HX1全景攝影夜拍最強ㄉ相機

基於“全景”“夜拍”這二大功能,我考慮了幾分鐘就下單訂購了

也不管女兒說我沒去比價也沒去比較其他相機ㄉ功能等等

總之我就“一見鍾情”ㄉ選擇了它,呵呵~~好像真ㄉ有點太衝動ㄉFU

網路訂購了約5天新相機就送到我手上了

最近都在研究如何拍攝哦!可是老公還不知道我“敗”了這台相機

不太敢明目張膽在他前面展示

只好偷偷摸摸ㄉ在練習~~~~~~

希望早點熟悉拍攝ㄉ功能

下次出國就可以拍出更多漂亮有質感ㄉ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