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老友其實也是老同事~~開幼稚園ㄉ同事

瑩說早上可以幫我照顧綺綺

於是就帶著晨晨出發去找朋友囉

魏老師和呂老師是我認識快20年ㄉ朋友

同事ㄉ爸媽看到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好久沒去他們家了

黃老師〈斌以前ㄉ幼稚園老師〉剛好也去

她現在也是居家保母~~帶自己ㄉ小兒子和ㄧ個別人ㄉ兒子

她有三個兒子,老二剛好和斌是幼稚園同學

我和晨晨待到12點多才回家

感謝老友ㄉ招待~~午餐和教具

晨晨溜滑梯超高興也超搞笑







過山洞囉







過橋橋~~~這是我最怕怕ㄉ~~~麻麻保護我







底迪~~~我們來玩球球



幫我照一張~~~我很帥吧!







晨和綺爭寵ㄉ模樣



晨扮鬼臉







可愛ㄉ二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