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穎邀我今天去萊恩幼兒園陪他吃火鍋

他問說我家有沒有火鍋料

我回說青菜可以嗎

小男生不懂火鍋料吧

問他幾點開始他也不知道

ㄧ早起來請二女兒看一下綺綺

我就去頂好買一些菜和肉和韓國泡菜

晨晨來了我看陽光很溫暖

就帶了晨晨和綺綺去曬曬冬日ㄉ太陽

小語和小倫ㄉ家門前最好了

溫嬸說10點要去幼稚園〈小語念中班〉

他問我要去嗎

我想了想也好~~因為我覺得穎很希望我去

於是我請大女兒照顧綺綺

就帶了晨晨和溫嬸還有小倫去

溫嬸帶橘子我則帶火鍋肉片和青菜

去到穎和小語ㄉ班上

穎一看到我出現真ㄉ超高興

還一直問我會陪他到幾點

老師先帶他們玩遊戲

猜年菜或過年要吃ㄉ東西所代表ㄉ意義

猜對者就可以放一種火鍋料到鍋裡去

小朋友都超踴躍ㄉ猜猜看

家長也越來越多〈全班20位小朋友〉

後來我們〈家長〉陪他們吃完火鍋

我又陪穎接受全部小朋友ㄉ祝福

祝福語是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家長還要拿紅包給小朋友

裡面裝ㄉ是金幣巧克力〈學校準備ㄉ〉

小朋友每個都很高興

晨晨和小倫也吵著要紅包

我說過幾天就可以拿到了哦

約12點全部活動結束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是穎ㄉㄚ姨來接他們兄妹

我告訴他阿姨今天有去陪他吃火鍋

他阿姨說我對他好好

穎說沒人去陪他他會哭啦

真是天真ㄉ小孩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