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冬天真ㄉ很冷,小寶貝兩個又感冒了

晨晨最嚴重〈咳嗽加流鼻涕〉,還好我自己很快就好ㄉ差不多了

看到兩個可愛ㄉ小臉蛋一打噴嚏就掛了鼻涕

心裡真ㄉ很心疼,希望天氣不要再這麼冷了

我喜歡看到他們清爽ㄉ臉蛋ㄚ~~~

蓁和穎也和我相處ㄉ更好了

蓁有時會叫我水麻麻〈應該是徐ㄉ音他不太會發〉

她媽媽ㄉ解讀和我一樣~~~誇我漂亮哦〈自我催眠一下〉

昨天居然說要叫我麻麻不要叫我徐麻麻

真是嘴巴甜~~~很懂得撒嬌捏

大女兒瑩說我現在好多小孩囉

還好他們長大了都不會吃醋

我說是ㄚ~~~真ㄉ好有幸福ㄉ感覺

我會喜歡小孩〈自己就生了四個〉也是覺得小孩天真可愛

你對他好~~他一定感覺得到~~

也會回報你貼心ㄉ話或真誠ㄉ擁抱

這時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小孩都是可愛ㄉ天使

帶給我充實ㄉ生活和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