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子學校〈六家國中〉校慶,我原想買些特別ㄉ食物給他們吃

結果鼻子過敏太嚴重〈半夜起來吃了一包藥〉

早上起來根本都還昏昏沉沉ㄉ,最後還是去全聯社買了兩箱飲料

兒子班級居然排最後面,搬ㄉ我有點累

因兒子早上睡過頭沒吃早餐,我又去買了一份炒麵給他吃

我也沒吃早餐,還好學校有準備米粉、紅豆湯、酸菜鴨肉、筍絲扣肉、水果等點心

炒米粉、紅豆湯一下就沒了,但很多婆婆媽媽很誇張

手上一碗又裝了另一碗放旁邊,節儉ㄉ婆婆媽媽不知是要帶走還是給誰吃

看了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後來ㄉ人都沒得吃

我吃了一點點就離開了



接著我就來到新竹大遠百,想買一雙好穿ㄉ運動鞋

因為最近越來越胖,都沒在運動且吃ㄉ一樣多

先去nike看一下,型不錯但沒氣墊

再去puma結果上次看ㄉ那一雙居然不見了

而且看來看去都是窄版鞋,實在是不適合我ㄉ腳型

只好也放棄,最後ㄉ目標放在NBㄉ一雙慢跑鞋

還好SIZE齊全終於買到了,雖然顏色不是很喜歡

但是穿ㄉ舒服最重要,1450元ㄉ價格也OK

想幫女兒買羽絨衣ㄉ,結果他喜歡ㄉ那款式橘色沒了

桃紅色也沒L號,就放棄了



又趕緊到三民路“泰風尚”餐廳吃泰國菜〈吃到飽〉

和一月一聚ㄉ朋友同學梅芬、豔香、憶汶、玲珠、雲貞 聯絡感情

今天ㄉ菜色不錯哦,可是有點辣所以白飯也吃了不少

還喝了好幾杯泰式奶茶〈提振精神一下〉

我們點了椒麻雞〈2盤〉、月亮蝦餅〈2盤〉、金錢蝦餅、蝦醬空心菜、叢林烤牛肉

叢林烤豬肉、番茄炒高麗菜〈2盤〉、涼扮海鮮、炒花枝、咖哩蟹、三味豆腐

鐵板辣豆腐、酸辣蝦、泰式炒蝦、清蒸檸檬魚、泰式鳳梨炒飯、鳳梨蝦球

約20盤菜通通進了我們ㄉ五臟府,可惜ㄉ是沒有湯〈我喜歡喝泰式酸辣湯或海鮮湯〉

最後還吃了甜點摩摩喳喳〈甜到太超過,我馬上喝了幾口水〉

因為相機在南庄,所以通通沒拍照~~~~~~可惜了~~~~~


然後又來到女生都喜愛ㄉ“丸竹香粉店”大採購〈在西大路陸橋旁〉

這是女生美ㄉ補給站,聽說東西便宜又好用,生意真ㄉ不錯

保養品應有盡有,化妝水、乳液、蜜粉、香粉、隔離防曬霜

每個都BUY了一堆,我買了香茅皂、香粉、隔離防曬霜、竹炭皂

總共700元,夠便宜吧~~~~後來她們去喝下午茶

我就先回家了,因為我還在昏昏沉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