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瘦皮鞋大促銷第二雙200元

老公正好想買新皮鞋

難得老公被阿瘦皮鞋最近猛打ㄉ廣告吸引

於是我只好再遊說他一下

說這個方案真ㄉ很划算

否則他一直捨不得買雙好一點ㄉ鞋子穿穿

今天正好是活動ㄉ最後一天

老公想去我就說我幫他出錢

算是先送他生日禮物

於是等到8點半綺綺接走後趕緊出發

GO GO 店裡好多ㄉ人ㄚ

有人一口氣買了2萬元ㄉ紀念禮卷

因有效期是兩年〈第二雙200元〉

就算兩年後沒用完可當現金用

老公選了一會我就知道他一定選尖頭型ㄉ鞋款

最後選了兩雙一模一樣ㄉ

不過顏色不同哦~一雙黑色、一雙咖啡色

是ㄉ~~這就是我那可愛老公ㄉ作風

下面是老公買ㄉ新鞋子〈一雙價格是4895元加上200元再除以二〉 <我覺得這次阿瘦皮鞋ㄉ促銷方案真ㄉ太猛了

業績應該可以破紀錄吧~~~~~~~~~

他ㄉ老闆很會跟時代潮流

年終用LV包犒賞年度業績好ㄉ店員

所以我看他們ㄉ員工流動率很低

真ㄉ是很有智慧ㄉ老闆

而且阿瘦皮鞋突破200店了呢

超猛ㄉ店和超猛ㄉ經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