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28日〉風雨一陣一陣,約九點秀嬌打來說中午聚餐要取消

我趕緊打電話去“一品煊小館”〈在我家附近〉和老闆說改下星期

且通知香欗她們,結果10點左右秀嬌又打來說大家還是想聚聚

我又問了香欗她們ㄉ意見都說OK啊

所以又打去跟老闆說照常光臨吃飯,她也說OK啊

不到11點半就有同學到了餐廳

12點一到幾乎都到齊了,只剩秀女和玉燕

我就請老闆可以上菜了,先來個美美ㄉ合照

一上場就是超Highㄉㄧ組,還包含了一個可愛ㄉ小朋友〈徐美芳ㄉ〉



再來就是包含我在內ㄉㄧ組美女〈怕不小心忘了自己,哈~〉



月蘭賢伉儷難得ㄉㄧ組夫妻檔



另一群美麗ㄉ同學們







紫端和秀嬌ㄉ兩人合照,順便感謝秀嬌ㄉ聯絡和紫端ㄉ法國奶酒



小菜二盤,梅汁苦瓜和高麗菜泡菜



蟹肉海鮮羹,料多味美,哎呀~醉雞忘了拍就吃光了



好吃ㄉ湯包和鮮蝦燒賣,老闆ㄉ手路菜





蒜蓉蝦,一桌兩籠挺新鮮有味道



>京都芝麻排骨,香甜入味



豬肚酸菜湯,太甜可能味精放太多



清蒸鱈魚,鮮嫩清甜不錯吃



紫端贊助ㄉ法國奶酒,真ㄉ有奶茶ㄉ味道,顏色也像哦,大家一起來,乎乾啦~~



營養豐富ㄉ蚵仔豆腐羹




炒野菜過貓



水果西瓜和甜湯芋頭西米露





我們很快就吃完吃飽了

然後大家就移駕我家唱卡拉ok

秀嬌又去買了些零食和水果來邊唱邊吃

大伙兒說說唱唱直到3點半散席

這會兒正好風與雨才大了起來

真是圓滿ㄉㄧ場聚會,謝謝光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