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終於蓋到五樓了,

早上灌漿,

所以煮了6斤湯圓,

一隻雞拜土地公,

一鍋仙草加粉圓加QQ,

外加一大盤豬肉,

還有飲料一堆,

我在切配料時,

婆婆一直唸一直唸,

等我把配料全炒好,

他又拿雞肉來,叫我砍,

真煩,所以雞肉留給他砍,

他傻住了,有點氣ㄉ樣子,

但不管那麼多,

因為我正好要餵綺綺喝奶,

就抱晨晨上樓了,

後來我又下樓燙了湯圓,

還炒了一個青菜,

老公正好回來拿去工地,

我叫彥一起去幫忙,

我和公公就吃飯了,

因婆婆忘了煮飯,

結果我只好隨便吃一點肉和菜,

因老公說工地有20幾個人,

所以湯圓全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