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爸爸於3月29日住院,醫師開病危通知,4月1日早上10點多醫生宣告帶回家 ,兄弟姊妹趕緊趕回,結果除了大哥路途遠未能快回,其餘6人皆快速到家, 回去時爸精神超好,還喝了牛奶,我是覺ㄉ不對勁,心想應是迴光返照, 但沒人敢確定,傍晚後大姐、二姐、二哥留守,其他又各自回家, 到了第二天早上喝牛奶卻又痰多,他們想說再載去抽痰, 結果未抵達醫院即嚥下最後一口氣,安祥ㄉ走了。 接到通知我們又趕緊回去,三姐說愚人節爸開我們玩笑呢! 4月3日早我一出門,竟出現一隻漂亮ㄉ粉蝶,在我身旁飛舞環繞許久, 才依依不捨離去,我知道是爸來向我告別,而且我深信爸走ㄉ很快樂且是他選擇ㄉ方式。 9日是爸ㄉ告別式,他化身一隻蝴蝶來參加,很多人都看見呢! 我今天超難過,因想從今以後再也見不到他老人家了, 怎不令我不捨呢!以後真ㄉ只能看相片及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