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豬排咖哩飯

2013/5/16日一早看雨勢不大.趕緊打電話給子晴姊說:要不要去瑞珠姊小女兒新開的餐廳.他說ok.於是速速準備

東西就出門去囉!



感謝子晴姊在此出口等我. 因為我不知餐廳在哪裡? 楊梅我真的很不熟.



寶貝熊親子餐廳位於巷內.<屬於巷子內的美食啦>



門牌在此. 嗯~~有夠古老的門牌吧!



一樓用餐區~~明亮又寬敞~~門雖不大.不過有兩扇窗. 6張桌子20個座位. 店內還有預備幼兒椅喔 





桌上的紙上寫著6歲以下孩童請家長陪同上樓<樓上為遊戲區> 









一樓照片牆為小朋友的熊熊畫作~~充滿了童趣喔



幼兒椅和兒童餐具自取區



粉紅色的收銀台 ~~ 旁邊進去就是廚房囉



樓梯轉角的熊熊



牆上小熊


 

二樓木地板+數字軟墊





牆角粉紅熊



子晴姊旁邊還有小車車ㄋㄟ



小溜滑梯





 

 溜滑梯旁就是廁所喔



寶貝熊時鐘



MANU

介紹完了環境.重要的餐點要登場了.寶貝熊親子餐廳走平價路線.營業時間從AM11:00~~PM8:00喔

午餐+晚餐+下午茶通通都可以來用餐喔^0^




泡菜牛肉拌飯130元



泡菜是另外的碟子裝的喔


 

玉米濃湯



這樣是130元.很不錯喔



卡滋豬排咖哩飯~~除了香酥的豬排外還有一個荷包蛋和2朵花椰菜ㄋㄟ



咖哩醬汁中還有紅蘿蔔丁~~營養又美味^0^





瑞珠姐還招待了木瓜和甜點啦<巧克力醬雞蛋糕> ! 真的是很有誠意^0^



吃飽喝足要打道回府囉! 瑞珠姊帶我到大成路口.跟我說一直走下去就可以看到這裡.再往前一點右轉就是楊梅車

站囉~~



大成路口~~這一路走來看到超多服飾店.因為還未到真正的夏天我已經買好夏裝了.所以不敢多看就直奔車站而來


 

看到這個路口的招牌.楊梅火車站就近在眼前啦





這家店也滿可愛的說


 


 
位於三樓的楊梅火車站售票處和候車大廳



還未完全完工的火車站工程圖片



要到月台的剪票口


 


第一月台候車處



往基隆的電車



等了一會兒車子就來囉! 上車回竹北啦! 結束今天的寶貝親子熊餐廳探訪記.天空作美.沒什麼雨.Lucky喔~~




寶貝親子熊親子餐廳<大人也可以來用餐喔>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梅川東街132巷13號

電話:03-488-1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