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桌就是今年的年夜飯喔~~七菜一湯一火鍋



昨天自家養.自家殺<我和婆婆>的4隻雞.看到4個雞頭了沒??豬肉3塊.當然不是自己養的啊!!以前婆家還真的有

養過.我小時候我家也有養過豬.機.火雞.鴨子.兔子等等的.鄉下都會養些有的沒的.xd

為了這些拜拜的牲禮.我和婆忙了一下午呢!!!




準備中



火鍋烹煮中



臘肉下鍋翻煎



鱈魚兩片鋪上黑豆鼔.蒜絲.薑絲



煮好的火鍋~~有凍豆腐+高麗菜+花椰菜+大白菜+金針菇+紅蘿蔔+貢丸+其他丸子等+豆皮+黑木耳等






 臘肉蒜苗



豬腳



白斬雞



芹菜豆干炒下水



筍絲



白菜滷~~大白菜+金針菇+貢丸片+香菇+黑木耳+紅蘿蔔絲等



排骨蘿蔔湯



年夜飯完成~~今年共9道菜.原本還想再炒青菜.湊個十全十美的.可是火鍋中青菜已經有很多了.於是來個九世奇昌

也不錯喔^^



2個女兒給的紅包~~我終於快要出運了^0^



小姑送的蘋果



其他收到的橘子和八寶粥.2箱棗子則先解決了<爛掉一大半>因為婆婆應是想留來拜拜.結果浪費的比吃掉的多<

而且新鮮度差很多~XD>



朋友送的<有蔓越莓乾.核桃.黑棗>~被我私藏了.
 

 

房客送的宜蘭鴨賞

其他還有一些沒拍到囉!很高興又過新年了.祝福親朋好友蛇年行大運.萬事吉祥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