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手拿包

最近偏財運不錯.繼上回公司抽中1個小元寶後.最近連抽中2個獎ㄋㄟ

一個是上面這個美國名牌手拿包.還沒拿到^^



這是美國網友抽獎的場景.37個人抽15個獎喔

我跟他買過外套和T恤衫等.也託他買過一雙雪靴喔!<雪靴上有今年還是很夯的鉚釘喔>



這個粉紅色的手拿包好亮呢!! 不過我抽到的也是不錯ㄋㄟ



還有我抽中六福村門票一張啦.
 
這個是參加新竹縣票選明年燈會最佳伴手禮得到的.我也還沒收到~~.哈哈

 
 

 全愛區總送的桌曆






3月的是新竹雪霸觀霧~~還沒去過.好想去^^



4月的新北市萬里拳頭石~~好美喔! 去過幾次萬里居然都沒看到!!!

其他還有馬祖南竿北海坑道.台南北門井仔腳瀉湖.新北市石門老梅石槽藻礁.武陵農場櫻花

台東三仙台等的美景和介紹.好多個我都沒去過ㄋㄟ


 

 還有這本封面有巴黎艾菲爾鐵塔的記事簿.真的太讚了^^這2本都是鄭學弟送的.他在南山人壽上班啦!

太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中獎和收禮物都是快樂的事.不論大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