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4/11日早上參觀完沛縣漢城後.我們就到這家<漢字食館>吃午餐囉!!

這張照片是吃飽飯上了遊覽車後才拍的.因為窗戶實在太髒了.所以就.............︿( ̄︶ ̄)︿









進餐廳後就看到這些.令人食指大動呢! 這些是樣品哦! 但都是真的食物^^



我們的菜在這兒呢! 因為我先去了洗手間. 回來後就是這個模樣.我也沒有一一照相了!



左下角這一盤要特別介紹一下:中間是狗肉<俗稱的香肉>旁邊是類似燒餅類的餅

聽其他桌股東說:狗肉很腥.但神奇的是我們桌的都吃光光了.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狗肉?

我是因為去上洗手間時旁邊的股東幫我夾了一些菜在碗裡.而我胡亂塞在口裡就吞光了<好幾種菜混著吃>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感覺腥味很重啦! 我們後來知道是狗肉是總裁特別走過來跟我們說的

可是我們早就吃光光了.連盤子都收走了呢!XD~~所以我們在不知情下都吃了生平第一次的香肉呢! 冏@@




湯和水果



天花板美麗的燈

吃飽後我們下午的行程是:徐州漢文化景區<漢兵馬俑+獅子山楚王陵><下一篇介紹>

參觀完後我們也是要去吃晚餐囉!



這是徐州的火車站



吃晚餐的地方在這兒哦!



進門處的金龍圖~~金光閃閃ㄋㄟ



還有這一隻牛呢







草莓哦! 上面的是糖



豆皮~~很清爽^^



鍋旁邊的是麵疙瘩<中間是雞肉>



燉雞




貝類的一種.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魚好大一隻



扣肉



還有鰻頭和包子哦



又一個鍋~~超極豐富的啦!




鳳梨糖醋蝦串




這個也很好吃



黃瓜炒雜燴~~很清爽我吃很多^^





餃子.我覺得皮都不夠Q 滑. 內餡還OK




很妙的蛋花湯~~好像有點甜甜的



水果

這一餐吃得好飽好飽.因為菜色太豐富了啦!︿( ̄︶ ̄)︿



晚上的酒店照



床床









早餐菜色



餐廳







大廳擺設





吃飽飽後我們要往鹽城出發.要拉車4--5小時到鹽城~~參觀完鹽城博物館後就要搭機返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