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泰山前要把體力補足;ㄏㄏ當然要先來吃一頓好料的^^



清粥小菜來了嗎?怎麼是一盤超級清爽的小杏仁ㄋㄟ<這好像是南北杏之一吧?>



青椒雞肉



圓滾滾的山東大鰻頭果然是吃飽飽的菜色之一^^



紅通通的糖醋肉



土豆燉肉



好魚一大隻



超級下飯的麻婆豆腐



雪琴姐妹+田顧問伉儷



這一餐吃得有點高興又有點擔憂<高興的是~終於有一天和總裁同一桌啦! 擔憂的是~怕我的粗魯吃相........>

話說前一天才和田顧問夫妻在說:和總裁吃飯要不要斯文一點.會不會吃不飽啊?<怕太客氣而不敢夾菜>

結果今天:ㄏㄏ.今天馬上就有證實的機會啦!我們會不會太<神>了呢?

田顧問還說:和總裁吃飯沒問題的.只要不要做總裁左手邊就好.<總裁是左撇子>

哈哈:馬上今天報應就到:田顧問正好坐在總裁左手邊.哈哈<開開玩笑的.我們總裁其實超級好相處>

菜一上桌我就先拍照.總裁還會等我拍好才開動呢!總裁的智慧和修養是非常棒的^^






看菜還很多不是我們不敢吃.而是大家都忙著和總裁說話.所以吃得少啦!誰教總裁的魅力這麼的大呢?



這個餅是玉米餅做的.裡面包的餡可以變化萬千.就如我們常吃的潤餅<各家材料都不同.滋味自然就不同>

我們有股東還特地買了一些帶回台灣呢?



還是一大桌.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吃卻還是這麼多ㄋㄟ



好有特色的石頭牆面<廁所>











泰山赤鱗魚~~是泰山泉水哺育的珍貴山區淡水魚.為泰山獨有特產.是我國五大名魚之一



精氣神~~生在如此峻逸神秀的山水之中.這是泰山精神的象徵吧!

爬過泰山.精氣神都應當具備了吧!




泰山是道教寺廟~~道也是必備的



好圓潤的石頭啊



看不懂幾個字<我有解說文.>如下:







勝利終於要上泰山了^^




看到泰山了^^

賣賣關子 我們還要去走一個購物行程:泰山珍珠^^



黑漆漆的石頭嗎? NO



原來這是一個大蚌殼呀!



大家嚴陣以待.表演要開始了^^



將將~~這位店經理拿了工具要把大蚌殼剖開啦^^



裡面除了蛤蠣肉還有很多的珍珠呢!!



大家都看得好仔細啊! 店經理一邊動作一邊講解.為了是介紹店禮的珍珠飾品和珍珠美容保養品<珍珠粉也有哦!>




珍珠項鍊.這是小CASE的.真正的好貨當然在貴賓室^^





我對這些五顏六色的墬子還比較有興趣^^



這是一隻狗狗吧



哇!這個超級閃亮的好想要啊!不過理智戰勝了慾望.我超怕買回家後一顆一顆掉落.XD

因為我是很租魯的阿桑啦! 氣質不夠戴了怕也不搭所以我決定不買了^^



還是珍珠飾品.很秀氣ㄋㄟ



這條其實滿適合我的.墬子看起來粗勇很多.不過我還是沒買.88囉!

最後股東團員們買得最多的是珍珠膏和保濕霜等^^這些我家還好幾瓶哦!

阿婷的姐買了項鍊和手鍊<一套的>買的高興馬上就戴起來了呢!

我還是有貢獻的啦:買了3個手機吊飾囉!



我們的3台遊覽大車



終於~~~終於~~~我們真的要登泰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