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恩塔建於民國60年<1971年>~~是蔣介石先生為紀念其母所建.塔高46公尺

恰巧位於954公尺的二龍山頂.故慈恩塔頂剛好1000公尺~~~~~




慈恩塔在玄奘寺附近~~從這個路口走上去.一開始是這種斜坡.再來就是石頭的階梯囉!







慈恩塔與玄奘寺.玄光寺.拉魯島所形成的軸線.型態宛若<青龍探珠>

慈恩塔位於龍心部位. 玄奘寺位於龍頭. 玄光寺位於龍嘴. 拉魯島就是那顆明珠.此一連線稱為<青龍直線>

或<幸福連線>~~~~~










湖水遠山雲海層層而上



慈恩塔被我照成比薩斜塔了





費了九年二虎之力走到慈恩塔的最高處<臉紅心跳!不是戀愛的滋味啦>.撞撞鐘幸福再加倍<自我幻想中>




走出來在走廊上開始瘋狂拍拍拍~~~雲海夾在2山之間~~好夢幻啊!







伊達邵~~纜車站和碼頭區<日潭>



另一邊<這裡算是月潭了吧!>







再往左邊一點<月潭>







終於拍到最左邊了~~忘了拍一張全景圖了~~這樣比較清楚哪邊是日潭?那邊是月潭?



















賣力走上來的每個人都要來上一張









淑華幫我大拍特拍~~



我覺得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怎麼拍都是斜的ㄋㄟ









一會勝利姿勢. 一會飛翔姿勢.好搞笑ㄚ!!



最後越來越正了~~讚啦!!下山囉!結束這搞笑的慈恩塔之行!

其實山下走上來真的一點都不累.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上來呢?

有點讓我覺得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