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列的很整齊的福袋~~原本700袋的這時大約剩230袋左右

早上6:10接到第3小姑打的電話.說他已經在排對買福袋了.我也趕緊衝了去

早上非常寒冷.雖然沒下雨.但冷風吹來卻讓大家依舊冷到不行.這些是排到我後面的人群

前面還很多的人呢!今年大家都很早就來排隊了說! 還有個小朋友哦!我後來也看到有一個孕婦



可能工作人員看天氣太冷.所以今天約9:30幾分就開始發號碼牌了!我拿到478號



今年的大獎有這些~~感溫床墊.按摩椅.易眠床.易眠枕.3C產品.數位相機.下午茶餐卷等



我就是排這一家百貨公司的福袋啦!



號碼牌發完後就依序進入大門上樓到樓梯處等候11:00正式開賣

大家聊天的聊天.打瞌睡的.看報紙的.看雜誌的.聽mp3.像這位小姐就很認真的在翻閱雜誌

我們幾個則是聊天的.可是後來口渴的快脫水.因為怕想一直去上廁所

所以我連開水都沒帶.卻帶了一包豬肉乾.害我快渴死了!XD




400多號是在3樓的樓梯等.所以11:00以後我從3樓約20分鐘上一層樓.一直到8樓止

到12:35分終於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努力的搬福袋.大家依序的領.一切都很有秩序的

發票都事先打好.而且只能用現金不能刷卡.這樣速度才會快速











8樓現場還有表演舞獅~~一隻紅獅+一隻黃獅.現場真的是熱鬧滾滾

福袋領完還可以抽紅包<有紅色和金色>紅色是大獎.金色就都是小獎囉

福袋內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可是紅包就各憑手氣囉!可惜我抽到小獎啦!





福袋和獎品都領完後我們到B1吃午餐<已經1:30了>

我覺得排隊買福袋真的好累啊!這種事果然比較適合年輕人

明年真的不想再排了!ㄏㄏ





小姑一袋+我一袋.龍形圖案<壬辰年>







福袋內容: 有歐都納保暖毯一件



圓形保鮮盒一組3個~~



鍋寶真空保溫杯



鍋寶蒸籠組





我抽到的紅包獎是睫毛膏



小姑抽到的是泡湯抵用卷.我們都沒能抽到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