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蟳上市~~一斤好像是750元<約3隻>


今天早上去市場買菜和逛筑筑精品服飾店後,就在買水果時最小小姑忽然來電~~


說是中午要到南寮吃海產,我以為是訂了南寮的海鮮餐廳


結果不是哦!老公建議在南寮漁市一樓賣生鮮魚貨的攤子買海產,再請樓上店家料理ㄋㄟ^_^











老公在第3小姑山上忙到12:10分才回到家,說是把柚子樹用繩子綁住定型


搞得二手輪流抽筋<真是辛苦的老公>,回來後就趕緊載我們<公婆.我.阿惠>到南寮漁市和小姑一家會合


在樓下買了蟹腳.魚.蝦.處女蟳.蚵仔.蛤仔.香魚等就拿上樓請店家料理囉!



因為怕公公肚子太餓<其實我也愛吃>~~ㄏㄏ~~就買了一份牛蒡甜不辣和綜合甜不辣先墊墊肚子~~


上菜囉!首先上場的是滿到快要超過大碗公的沙蝦<一斤200元~~這些是1斤半>


好新鮮好好吃哦!



然後是這個也是很大隻有肉的蟹腳~~也是有彈性又甜哦!



空心菜是請店家炒的~今天唯一的青菜ㄋㄟ



再來是一大鍋的蛤仔湯~~我吃了好多也喝了很多湯~~



ㄏㄏ~~大家都埋頭努力的吃哦!



炸蚵仔<沾鹽酥粉>~~



這二隻黃黃顏色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店家加些破布子+醃冬瓜和酒.蔥絲.醬油等用蒸的



白肉魚肉質好甜好好吃,我也吃了好多ㄋㄟ~~^_^



處女蟳上桌了~~這道菜應該是今天吃的海產裡頭單價最高的~~一斤750元再加料理費100元~~



最後上的是這道:大尾到嚇人的香魚<這4隻好像是330元~~剛好一斤?>



不過我覺得小一點比較好吃,而且要烤到比較酥一點,今天的還不夠酥<太大隻不好烤吧!xd>


話說最後打包了3隻蝦和一盤處女蟳+2隻香魚回家,因為大家都吃到吃不下啦!


真是過癮的海鮮大餐啊!
 


幫我們料理的店家小林海鮮養的超大隻紅牯魚<不知對不對?>老公說:這個魚肉質比較粗,比較不好吃!

感謝請客的小姑夫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