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製雞排250元<我們這桌坐9人就有5個人點這道主餐~~大家真的是有志一同>



5/1日午餐~~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前幾天小姑說這星期日要先幫婆婆過母親節

本來要定餐廳吃合菜的,結果後來又變卦說要吃貴族世家,因為小朋友比較愛吃這種餐點

想想也滿有道理的~~反正主餐各取所需,附餐飲料等也各隨己意,就這麼決定了~~~

早上四個小姑全部到齊,加上我們家8人<阿巧說肚子不舒服不要去吃,不過加上阿彥的女朋友就剛好了>

小姑的先生都沒來,大大小小、浩浩蕩蕩的18人就到自強南路的貴族世家出發囉







家人都不愛拍照,所以隨便拍了這三張彌足珍貴的照片~~~她們都太低調了說~~~





我當然是大大方方的照了二張獨照,阿巧說我穿這件衣服比較年輕,他難得稱讚他老媽<我>的~~~



這一盤像山一樣的菜都是我吃的~~~我的主餐就是上面的雞排,搭配的麵也滿好吃的~~~

其他的後來就沒照了~~有一碗綠豆湯、水果~西瓜哈密瓜番茄、一小碗米粉、6塊小蛋糕~~~













這些都是其他家人裝的~~~有鱈魚排、蛋糕、水果、濃湯<超級濃~所以我沒喝>、沙拉等等

其實我有很多菜色都沒吃到,因為今天店裡滿滿的客人,菜一上來很快就光了~~~

這樣也好~~我就不會吃太過量了~~ㄏㄏ

今天真的很高興,因為往年的母親節我都得在廚房揮汗如雨準備二桌的菜餚

其實我愛煮東西,但是揮汗如雨的感覺我卻不愛~~





貴族世家六家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08號

電話:03-6585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