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康濟吊橋和竹南燈會的孔雀、燈海

2/20日星期日早上和大姊一家人同一台車回去南庄,先到楊媽媽小吃店吃南庄麵和客家菜

然後才開始逛老街和桂花巷~~







建新布行自產自銷的日式小和服和客家花布衣、花布包~~受到很多遊客的喜愛,大姊幫鄰居買了一件~~

我之前也買了二件送給晨晨和綺綺~~穿起來真的是卡哇依哦~~~





永昌宮旁的香腸手捲<一個45元>我也買了一個嚐嚐看,味道普普~~可是生意超好~~





桂花巷內賣的筷子餅和桂花巷土產店~~~









舊康濟吊橋建於民國42年,是南庄老街連接南江村的橋梁,52年因河底泥沙淤積嚴重被迫拆除

99年1月14日新橋啟用,成了南庄的新地標~~~











南庄鄉公所和衛生所道路旁的山櫻花<這幾株開的最漂亮>

然後我們就到老家休息等三姊夫妻<他們下午才有空回來>我們晚上要一起去看燈會







晚餐在頭份街上吃了大呼過癮火鍋<類似三媽臭臭鍋>~~上面依序是泡菜鍋、養生菇菇鍋、牛肉鍋

白飯吃到飽、冰淇淋也任你吃~~100元出頭的價位,生意非常之好~~~

吃飽有體力後我們就開車到燈會指定的停車場去,結果因為前一天下雨場地泥濘

所以只好在附近找路邊停車,再坐燈會接駁車進入燈會區~~~



燈會馬路旁的火樹銀花~~~













上次來<1/16日>主燈尚未點燈,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半小時一次3分鐘的主燈表演秀還有煙火施放都超漂亮









開燈台上表演的是新絲路模特兒中國歷代服裝走秀,吸引眾多遊客的欣賞,整片的燈海也超壯觀~~~



這個燈看起來像爆米花~~~





我又拍了草莓~~真的很漂亮,而且還有草莓味一直飄出來~~~真是很棒的設計~~~





九龍壁也是我覺得很棒的造型~~~





有柺杖糖穿插其中的燈海迷宮,不過我還是沒有進去挑戰哦<大部分是小朋友進去>~~~~~

今天逛了約一個半小時,還好今天沒有下雨<我去二次都沒下雨~真幸運>

回家坐三姊夫妻的車回竹北~~~結束今天快樂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