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日遊打尖的地方是這家位在花蓮港邊的洄瀾客棧,原本應該睡的香甜的我

卻因<浩浩>一直說夢話<白天玩太high了吧>加上好幾次的地震<整夜有四次>讓我感覺好像半夢半醒之間

不過因為很高興所以心情是很ok的,早上5:00起床上廁所後就睡不著了,又躺了半小時後就起床梳洗

6:10走出客棧沿著花蓮港邊散步,走到亞士都飯店後右轉,沿途看到國立花蓮高中、門諾醫院和石雕博物館

才回飯店吃早餐~~~~~



洄瀾客棧大廳電梯前的木雕







客棧的早餐頗豐盛~~荷包蛋、地瓜稀飯、一些配稀飯的小菜和炒飯、炒豆皮、高麗菜、洋火腿、麵包等

高麗菜和稀飯都很棒,還有提供瑞穗鮮奶~超好喝的啦~~牆上還掛著我的偶像伍佰的吉他<超愛他的歌>

8:10出發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去,中途先去採購名產~~~我買了剝皮辣椒、芋心番薯、山藥番薯、榨菜等



購物店前的中央山脈和藍天白雲~~好美~~





















立霧溪造就了很美且有鬼斧神工的燕子口和九曲洞等天然美景















九曲洞因為之前發生很多次工安事件,所以封閉了,我們只在燕子口段步行<40-60分鐘>

這裡的景色也超級美、美、美,讓大家的相機閃個不停、超大的大理石石壁和立霧溪水彷彿在訴說一段段的故事

也成了一幅幅好美的風景畫~~~~~抬頭、低頭處處皆美,讓我心裡滿滿的感動~~~~~















日本工程師靳珩<唸ㄐ一ㄣˋㄏㄥˊ> 的石雕像和說明~~~~~~

























常春祠是祭祀開墾中橫公路的無名英雄的地方,在青山綠水中矗立在這裡,但是聽說已經遷移3次

因為颱風土石流的傑作啦~~~~~長春祠附近的化妝室裡外的風景、畫和昆蟲也很棒











11:00多離開太魯閣國家公園後,在新城鄉原山部落吃原住民風味餐,午飯後我們就要離開花蓮回到宜蘭再

回新竹囉~~~~~再見了-美麗的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