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水果區,前二天<早餐>水果都沒有像今天雕刻的如此美麗,可能是歡送我們要離開了才弄得美一些哦



咖啡區



稀飯和小菜區



麵包區



炒麵和蔬菜、煎蛋等熟食區







上面三盤都是我的早餐<以前可以吃五盤左右,現在減量了哦>





回金邊的路上都是這種高腳屋,因為雨季時<5-10月>到處都會淹水











休息站的大蜘蛛和蟋蟀,照片中的妹妹把大蜘蛛放在我衣服上,他跟我說不會咬人

後來我把他拍下還買了二包切好的鳳梨<一包2000柬幣<台幣20元>,不買他會生氣













回到金邊pm2:30才吃午餐,因為從無哥窟回金邊要5.5小時,自助餐已經菜色不多了<有吃菜尾的感覺>



柬國的廁所都是這樣,多了一個蓮篷頭哦











獨立紀念碑建在於1953年,為紀念柬埔寨脫離法國殖民成立王國而建立

是金邊市的精神堡壘,柬幣100元上面的圖案就是這個哦

塔狀的外型有五層,每層屋簷四個角落各有五尊多頭的Naga石雕,共計有100尊









皇宮外和河濱公園,因為今天是元旦,所以皇宮金銀閣寺沒開門~~~好可惜啊!

門票約200元台幣我們選擇退費

皇宮金、銀閣寺面臨洞里薩河建於1818年,1919年原地重建佔地達16萬平方米





然後我們又去了塔仔山<鐘形塔>,建於1372年,是金邊最重要的標誌建築

也是柬埔寨全國公路的起點處,這裡也是靈骨塔的所在

周圍有很多老弱或殘障者在乞討,會說中文:給我錢





然後我們又到金界娛樂城賭場,上面是大廳的聖誕節裝飾

導遊發給我們一人4元美金的優惠卷<要搭配真的籌碼一起押>

我換了10元美金<二個籌碼>加導遊給的共14元沒幾分鐘就輸光了<三場>

體驗了百家樂的玩法,旁人幫我看的<我根本一點也看不懂>好玩罷了~~











晚餐在中信飯店吃中式和菜,青菜超多超清爽~~~讚啊~~~





晚上住在這家藍河大酒店<離金邊市有一點距離約半小時>

今晚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