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房間牆壁是浪漫ㄉ粉紫色

可是經過了這麼多年牆面都變黑變髒了

原本上回油漆客廳、走廊、樓梯時老公就說要一起弄

結果被我阻擋~~因為我房間東西太多啦~~

想到要清那些衣服雜物我就~~驚~嚇~~

真是卒仔心態~~

可是昨天晚上老公說還是漆一漆吧

於是ㄚ彥和我和老公就開始移櫃子、收雜物、衣服、鞋子

雜物包括玩具、瓶瓶罐罐、書籍雜誌、奶粉奶瓶

大部分都先裝到黑色大垃圾袋

有些放阿彥房間和公公房間、有些放走廊、陽台

天ㄚ~~~真ㄉ超多東西ㄉ

弄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搞定~~

可見得我多會買了〈又捨不得丟ㄉ後果〉~~真ㄉ該檢討檢討~~

移好後我又到處擦擦洗洗,也把地板掃過且拖乾淨

真ㄉ有點累人捏~~~

不過把陳年髒污~~牆腳和角落清理乾淨

彷彿心中ㄉ垃圾也清了大半

結果ㄧ早起來下大雨耶~~

油漆工人今天沒來~~只好等明天囉~~

這次房間顏色改漆乳白〈或乳黃〉色

因為紫色太難調了且只擦一個房間不好處裡

拜拜囉~~浪漫ㄉ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