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綺綺媽媽在台北上班

所以綺綺在我家要待上13個小時左右

晨晨約11小時

其實我應該要早點起來運動ㄉ

但晚睡ㄉ關係~~~我根本起不來

所以好久沒運動了~~~身體也越來越龐大

這幾天只好把塑身衣勤勞ㄉ穿

看能否能控制食慾一些

雖然我不喜歡受束缚ㄉ感覺

有時還常覺得肚子會痛

不過為了瘦一點~~~我應該要忍耐、加油ㄅ

最近綺綺可能較大了

所以睡眠時間縮短很多

和他玩耍ㄉ時間也增加非常多

綺綺真ㄉ太好笑了~~~很少有遇到這麼愛耍寶ㄉ幼兒





可愛又有點好笑〈綁頭髮〉~~~有沒有像貴乃花〈日本ㄉ相撲選手〉













晨晨穿大鞋~~~也是蠻好笑ㄉ說~~







這個夏天~~ 希望我和綺綺都能苗條一點

綺綺一定可以ㄉ~~因為她會長高啦

我就要靠自己多努力囉~~~~~

綺綺媽媽最近有在新竹附近找工作

我也希望他求職順利~~~

這樣他就不用每天台北、新竹兩邊跑

真ㄉ太累了啦~~~

我ㄉ工作時間也可以縮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