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去年9月初辭世至今已8個多月,有時仍有不真實之感,這個月<農曆4/16日>是他的生日

因為二哥二嫂說:這是最後一次幫媽媽過生日,女兒們仍然可以幫他慶生,所以定在5/15<農曆4/13日>

提前3天幫媽媽慶生<媽媽有3個兒子〉,剛好在假日,大家都比較有空~~~~~

二哥二嫂準備了蛋糕和豬腳~~大家就約在竹南普覺堂媽媽的長眠之地,除了大哥和三哥不克參加

我們四姊妹都到齊~~





由左至右:大姐、二姐、三姐、我~~~





拜完了媽媽後也快11點了,大家商量說要去南庄吃午餐

結果我們選了這家春友休閒農場,每次來南庄老街我們都會經過這裡,剛好在外環道和老路的交叉地帶

車道旁有二排綠油油的綠樹,好有度假的ful~~~








農場裡有甘脂魚養殖場和錦鯉、烏溜王的養殖場~~~紅白色的飼料機好漂亮啊~~







張大嘴要吃飼料的烏溜王<黑色張大嘴的>,因為魚飼料很硬,加上魚沒有四肢,要平衡立起來吃飼料還真是有點難

且飼料硬還要花一些時間吞下去,因此這三張照片,可是費了我好大的勁才拍成功













其他錦裡的美姿和張口的樣子~~~~~









甘脂魚的簡介~~~







餐廳內古色古香的屏風~~~~~三姐和阿雅、我和阿雅的合照~~~

阿雅是以前照顧媽媽的外傭,因為新雇主就住在媽媽家附近

所以我們跟他雇主說讓他放一天假,讓他和我們聚聚<因為他平常真的很乖,不會亂亂跑>

他出來透透氣後照顧老人家也會更起勁~~~~~









甘脂魚因為我們沒吃過,所以點了清蒸和糖醋二種吃法、加上炒飯、炒麵、白飯和一盤高麗菜和一盤過貓

和一道湯,再配上一鍋豬腳<自備的>,好棒的一餐啊~~~



↑看看這甘脂魚白嫩Q彈的肉質~~好吃耶~~沒半點腥味哦~~



和三姐的合照~~~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南庄的景呈現霧朦朧的樣子~~好美呀~~

餐廳後面這一排紫色像是小牽牛花的花,不知是什麼花名?







上車前又照了二哥夫妻的合照~~和我們夫妻難得的合照<老公超不愛照相>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幫媽媽慶生的蛋糕~~中壢百年神仙蛋糕~~有芝麻、紅豆、布丁、水果等所組成的口味

真的是綿密又順口啊~~我很想再吃一塊的<我超愛吃甜點>~~

但想到我的身材~~唉~~還是忌口一點吧!

後來老公和二哥、三姐又去山上拔魚腥草,沒拔完就下雨了,趕緊回家來~~~





春友休閒農場、春友養殖場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11號

電話:037-824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