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癬也叫牛皮癬或銀屑病,
台灣約10幾萬人患有此病,
甚至有病友會和乾癬協會ㄉ成立,

讓病友可互相鼓勵或交換經驗或醫療新法、、、,
此病是一種慢性,非傳染性ㄉ皮膚暨免疫系統失恆ㄉ疾病,
有一部份會發展成乾癬關節炎,
我患此症約24年,身上、四肢、頭皮
夏天因穿短袖、衣服輕薄,紫外線強,故較不嚴重,
冬天就嚴重至有時會癢到讓人抓不停,屑屑到處是、
甚至抓到皮破血流,難以安眠ㄉ地步,
情緒也會大受影響,要跟此病和平共處不是件容易ㄉ事,
壓力大不行,有外傷也不行,喝酒或熬夜更不行,
亂服藥也是,
都易使病情加重,我看過ㄉ醫院,中醫、西醫、診所多到數不清,
大至長庚小至鄉下小診所,吃藥、打針、擦藥
有5年時間到藥局買戴摩膚《很強ㄉ類固醇皮膚用藥》,
後來因停幾天不搽即反彈更嚴重,只好再找皮膚科看,
偏方也試了無數種,牛樟靈芝1斤24000元,
蟾蜍肉1份400元,也吃了約2萬多元,
還有別人介紹ㄉ祖傳秘方,也耗費數萬,
放血拔罐、泡草藥水、泡中藥水,
吃蛇肉、喝蛇湯,吃解毒丸,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也算是一部治乾癬ㄉ血淚史,
最近聽到一個治療新法,
說是用《仁山利舒》洗髮精,抗屑加強型,
一罐約400多元《100cc》,
洗澡前先塗抹患處數分鐘至10分鐘,
再用清水洗淨,每天都可用,我剛試二天,
覺ㄉ皮膚光滑許多,好像也比較不癢了,
因是一位大腸癌患者,也患了乾癬,
是她ㄉ醫生《治癌》告訴她ㄉ治療法,

她已治好乾癬了,所以我就試了,
如果我真能治好乾癬,
那他們《醫生、她》二人,真是我ㄉ超級貴人。下圖為手臂之乾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